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怀来县司法局“青春扬帆”普法讲师团荣获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3-13 16:5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司法局“青春扬帆”普法讲师团组建于2016年底,由5名法学院校毕业的女大学生组建而成。讲师团将自身定位于“法律知识的传播者、法治建设的服务者、法律尊严的维护者”。成立后,分类推进普法工作,成为怀来县普法工作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真正发挥年轻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法律八进”为主线,火热启动“法律进学校”“法律进社区”“法律进企业”“法律进单位”等系列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青春乐观、积极向上的氛围感染着她们走过的每个地方,所到之处,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青春扬帆”以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形象树立起当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崭新形象。

  继2017年6月,“青春扬帆”普法讲师团被中共怀来县直机关工委评为“两学一做”模范集体之后,2018年3月,“青春扬帆”普法讲师团再次荣获怀来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