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赤城站派出所加强巡逻巡线确保辖区安全

来源: 赤城县长安网 2018-03-13 16:0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新成立的北京铁路公安处赤城站派出所地处河北省西北部的深山区赤城县境内,辖区有2个车站、管辖线路全长68公里395米。

      为维护辖区沿线治安秩序,及时清理各类治安隐患,赤城站派出所经常走访地方有关县、乡、镇政府和派出所等单位,并与赤城县综治部门及沿线村委会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通过扩大爱路护路宣传范围,有效提高了当地群众对铁路安全的重视。
       春运期间,赤城站派出所立足辖区,通过认真巡视检查辖区线路和施工工地,及时发现并督促有关单位整改各类不安全隐患。
       同时,还走访了沿线的村庄、居委会等50余个,与周边地方派出所和消防部队开展合作10余次,走进沿线中小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10余次,确保了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