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3-02 15:0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扫黑除恶斗争组织推动、舆论宣传、线索排查、案件侦办情况,对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王亚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市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凝聚合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为有力的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协作,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潮。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特别要通过设立举报信箱、开通网上举报平台、建立有奖举报制度等形式广泛搜集线索;加大在农村、社区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对群众的实名举报,要及时核查,深入摸排;强化源头管控,掌握本行业、本领域的涉黑涉恶线索,对于易滋生黑恶势力的行业和领域重点监控,坚持打早打小,践行黑恶必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斗争这场攻坚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