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阳原县公安局强力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3-01 15:5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以来,阳原县公安局不断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加强排查整治,剔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打击处理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营造了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一、思想认识到位,科学统筹部署。全局上下牢固树立“消防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切实提高认识,对辖区所有宗教场所、养老场所、小洗浴、小旅馆、小饭桌等行业场所都要登记造册,签订责任状,逐一建立台帐,分类施治,做到“五明确一确保”,明确整改内容、责任、时限、措施、预案,确保及时消除隐患。

  二、全警动员参战,严格措施落实。坚持铁腕治患真碰硬,把整治火患作为维护消防安全的强力抓手,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到“三必须、三绝不”,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纵深进行日常“网格化”排查,确保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死面,全面推进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开展。

  三、广泛引导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培训活动,大力宣传防火知识,在全县掀起了冬季消防宣传热潮。一方面开展消防培训,提升行业部门消防管理水平。另一方面,创新形式宣传,营造消防宣传热潮,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