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戈撬珍组织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2-28 17:0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组织召开政法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县政法各部门2018年工作安排情况。就做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政法工作,戈书记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政法系统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围绕政法工作智能化、体系化、精细化,创新载体,全面推进“升级版”平安阳原建设。戈书记要求,一要以“夯基础、强职责、促规范、创一流”为目标,更加注重规范标准、跟踪问效,实现体系化发展、机制化运行、精细化管理、品牌化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二要进一步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升主动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加强综治工作三级平台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三要大力推进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建设,推进“雪亮工程”,加强数据资源整合共享,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成果,提升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执法司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四要以“大排查、大调解、大化解”为依托,构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体系,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