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司法局节后收心开“好头”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8-02-28 16:4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6日,蔚县司法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节后收心会暨政治理论业务学习会,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会议指出,干部职工要尽快从节日气氛中回归到工作岗位,清除节后浮躁心理,严禁上班期间溜号、走亲访友、饮酒等现象,要迅速将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对2018年度工作目标、重点及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的抓好作风建设,树立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

  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鼓足干劲,全力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创佳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