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宣化区检察院刘强常务副检察长一行到宣化区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2-13 11:5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近日,宣化区常务副检察长刘强到宣化区看守所及该院驻所检察室检查指导工作。

  在宣化看守所代理所长郑大伟、政委张世峰的带领下,常务副检察长刘强一行先后到驻所检察室、监控室、监区、监室、医务检查室,实地查看了监控设备运行情况,看守所代理所长郑大伟同志为前来检查指导工作的领导及干警讲解了在押人员的生活制度安排、生活保障、医疗保障等情况,同时汇报了节前安保工作的整体情况,常务副检察长刘强对全体干警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同时刘检指出新的一年将至,监管干警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以及责任意识,坚决杜绝违法违纪的问题发生。要做好在押犯人的思想工作,实时关注在押犯人的思想动态,管理好亲属探访制度,律师接见制度,加强交接班制度管理,节前做好安全大检查,剔除安全隐患,营造稳定的监所安全环境。

  驻宣化看守所检察室的工作在常务副检察长刘强同志的大力关注下,规范有序的开展,为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宣化 检察长 看守所 检察室 指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