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北水泉镇人民政府落实扶贫攻坚工作会议动态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8-02-11 10:1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接到蔚县扶贫脱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通知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参会。1月23日上午,蔚县扶贫脱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在蔚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镇党委书记宋泽玉、镇长张志刚、人大主席赵永龙、副书记李树森在主会场参会,全体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共计130余人在分会场参会。参会人员认真收听了县委梁书记、张书记、付部长和政府刘县长的讲话,先将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学习

  县扶贫脱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结束后,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再次学习会议精神,对镇扶贫工作再部署。要求全镇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县扶贫脱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将扶贫脱贫工作做实做细。

  二、严格纪律,转变作风

  一是要求全体镇干部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和值班制度,杜绝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玩电脑等现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务实的作风做好扶贫工作。二是不断完善干部管理的机制体制,加大对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督导力度,使各级干部形成合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把脱贫攻坚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放,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三、统筹兼顾、科学布局

  2018年,北水泉镇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脱贫攻坚作为首位民生工程和重大政治任务,加大工作力度,下足功夫,围绕户脱贫“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和村“出列”指标,严格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将脱贫攻坚与杏果产业有机结合,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北水泉镇人民政府)

关键词:扶贫 会议 工作 脱贫 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