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河北省2017年度“法治三个十”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四个候选推荐全部入选

来源: 张家口市委法治办 2018-02-09 16:4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2017年度“法治三个十”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四个候选推荐全部入选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委法治办长安通讯员):“宣传法治典型,增强法治观念”。日前,省委法治办、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省文明办、省网信办、省法宣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出《关于印发河北省2017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张家口市禁牧条例》入选全省“十大法治成果”,崇礼区“田间地头定纷争的草根法官吴希林”入选全省“十大法治人物”;“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法院‘法官工作站’零距离服务群众”,“张家口检方充分发挥执行监督职能督导破获11年前杀人抛尸案”获“十大法治事件”提名奖。

  河北省2017年度“法治三个十”评选宣传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评选宣传活动参与面更加宽广,候选对象推荐工作开始后,省直系统、各市委法治办、社会各界“三条渠道”同时启动,省直政法各部门及省委办公厅、省纪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发改委、省旅游委、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省工商局、省地税局、省安监局、省法制办、省金融办等省直部门,省法学会、省总工会、省妇联等团体,各市委政法委(市委法治办),河钢集团等单位和社会各界纷纷参与推荐。活动共收到报送的推荐材料191份,包括79个人物(团队)、52个事件、60个成果,推荐对象所在系统或所涉及的领域远远大于往年。市委法治办接到“法治三个十”评选宣传活动通知后,积极参与此项工作,在收到各专项小组、县区报送的21个典型人物、事件、成果后,严格审核把关,从中选取了1个法治人物、2个法治事件、1个法治成果作为推荐对象报送省委法治办,最终,我市报送的四个推荐对象全部入选“法治三个十”评选名单。各项推荐的成功入选,为全面推进法治张家口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我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河北省 2017 法治 三个十 入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