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经开区检察院:监督立案一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1-31 15:2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庞硕):张家口市经开区院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工作人员在审查公安机关对食品、药品安全的调查案卷时发现,张家口某连锁药房在经开区一家分店销售的两种壮阳产品存在外包装为外文标识、无中文说明等情况,两种产品的进货渠道为非正规渠道。经鉴定,这两种产品中含有西地那非、他达拉非违禁化学成分,属于有毒有害食品。

  在掌握较为充分证据的前提下,该院及时向经开公安分局发出针对该案的《要求说明不立案理由通知书》,经开公安分局经过审查,对该店负责人郭某以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立案侦查。目前,该案的侦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关键词:经开区 检察院 监督 有毒 立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