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再获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1-31 16:3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张家口市委文明办获悉,根据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文件《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阳原县人民检察院成功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目前,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已蝉联两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继评为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以来,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坚持高点定位,从零做起,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促进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载体,秉承公正执法,文明办案,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理念,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大力开展文化活动,营造文明创建氛围;狠抓队伍建设,夯实文明创建基础;增强检察公信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

  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说,创建工作贵在平时、难在坚持,我院将坚持不懈地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深入,使创建工作成为推动阳原检察事业持续发展的精神动力。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