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阳原县人民检察院获评河北省基层检察院“八化”建设示范院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1-31 16:3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河北省检察院组织开展的以“司法规范化标准化、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管理科学化信息化、保障现代化实用化”为主要内容的全省基层检察院“八化”建设先进院、示范院创建活动评比结果揭晓,阳原县检察院榜上有名,被评为全省“八化”建设示范院,这是张家口市唯一一个获得此项荣誉的基层院。

  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在开展“八化”建设工作以来,奋发进取,勇于争先,不断强化措施,坚持统筹兼顾,把“八化”建设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全力推进执法、队伍、管理、保障四个方面工作,形成全面建设、整体提高的态势,确保了各项业务指标达到更高标准,开创了阳原检察工作新局面,推动基层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