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张家口经开区沙岭子派出所及时调解一起殴打他人案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01-29 10:4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2018年1月5日2时许,沙岭子派出所接到报警:张某在经开区某加气站被人殴打。接到报警后,沙岭子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现场询问得知:出租车司机张某与另一名出租车司机胡某在加气站排队加气时,因胡某插队,二人发生矛盾,正在理论时,胡某一时冲动动手打了张某。

  了解情况后,当时双方当事人正僵持不下,但有调解意向,民警遂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连夜进行调解,经民警6个小时耐心协调,最终使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一起因加气插队纠纷引发的殴打他人案得到妥善处理,双方当事人满意而归。

关键词:沙岭子 派出所 调解 插队 殴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