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次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1-12 14:5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2018年1月8日,我市市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次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于张家口市委党校举行。此次研讨班成员包括全市各县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面开启新时代平安和法治张家口建设新征程”的重要讲话。

  

 

  

 

  王亚军同志在讲话最后勉励各位学员“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召唤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美丽张家口新征程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市委 政法 十九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航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