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泉井乡着力提升干部幸福感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7-12-21 10: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提升乡干部的幸福感,不仅有利于基层干部队伍的稳定,而且有利于激发其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使他们更加有效地推动上级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为此二泉井乡在近些年来努力采取措施,着力提升全乡干部的幸福感,促使他们更好的服务群众。

  一、合理配置全乡行政资源、布置各项工作任务。乡党委、政府认真研究制定每项制度,在充分了解每名干部特点的基础上,进行工作分配,使每名干部都能完全的施展个人才能,尽个人所能的服务于众。另外不断的优化干部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干部们提供最合理有效的后勤保障。

  二、充分运用现有政策,加强对干部的激励。乡党委先后研究出台了“服务周冠军”、“每月标兵”等激励制度,在政策允许的范畴内,给予优秀干部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激发干部们在日常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干部服务于民的精神面貌。

  三、不断增强干部的荣誉感,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乡政府在荣誉、奖励的分配上不断的向一线服务窗口倾斜,树立窗口服务典型,号召全乡干部向其学习。不定时的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在互相学习、谈心交心的同时,增强干部间的友谊,促进日常工作中的稳定和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