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二泉井乡“三项要求”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7-12-21 10: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要自我反思。多掂量自己,深刻反思自己在工作能力、态度、方法、业绩等方面的不足,客观评价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二要坚持学习。学习是干好工作的前提条件,学习好才能服务好,学习好才有可能进行创新。学习不难,难在坚持,每名同志都要把学习作为提升综合素养的重要途径,作为最科学、最持续、最可把握的生活方式坚持下去。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身特点学,切实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三要加足干劲。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不能躺在成绩上沾沾自喜、一劳永逸。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认清形势发展变化,努力克服懒惰松懈思想,进一步鼓足干劲儿,坚持不懈、一以贯之,坚持基础工作、创新创优和自身建设常抓不懈,释放更多的正能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