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单晶河乡“四个畅通”健全完善乡干部管理机制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7-12-21 10: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畅通日常监督渠道。组建乡“两代表一委员”干部监督信息员队伍,每年至少组织召开二次座谈会,结合平时调研掌握的情况,集中听取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关于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认真执行乡领导干部现实表现记实制度,每半年集中评议一次。二是畅通跟踪考核渠道。乡党委通过日常考察、专项测评、定期约谈、年终考核等方式,对乡干部进行跟踪考核,及时了解掌握乡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对纪律松弛、作风拖沓、群众意见较大的,严肃教育,严格处罚。三是畅通站所协调渠道。按照“以条为主、条块结合”的原则,建立健全各项制度,驻乡站所要定期向乡党委汇报工作;站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任免、奖惩,须征求所在乡党委的意见;主管单位对站所人员的考核要向乡党委反馈。四是畅通学习教育渠道。乡干部要依托农村党员现代远程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学习测评、实践调研、项目落实、经验推广、管理创新等内容,建立学习教育积分机制,赋予相应分值,每半年考核一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