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州镇“三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12-21 10:0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作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我国发展的新方位。蔚州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学深弄懂做实。

  一是强化宣传。全镇上下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高潮。镇党委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并就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赵慧君同志对全体镇干部、各街村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镇包片领导、镇团委带头,分别深入街村开展宣讲。各街村积极召开班子会、党员大会自发组织集中学习。同时,通过张贴十九大宣传标语,开通微信党建平台学习专栏,发放学习书籍等,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二是细化学习。为强化学习效果,镇党委在学习内容上下功夫、抓重点,确保学习宣传接地气、暖民心。内容以十九大报告原文为切入点,特别针对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专题学习。镇党委组织领导干部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入手,开展“提高政治战位,强化担当职责”专题学习。各科室人员通过河北省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十九大精神网络课程学习。各街村开展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学习教育。

  三是深化落实。全镇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当前工作相结合,确保学习宣传工作取得实效。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在做好进行宣讲的同时,积极推进扶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双违”整治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全面做好村“两委”换届前期准备,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开创工作新局面提供思想保障,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十九 大 学习 党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