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林业局注重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12-21 10:0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蔚县林业局从四个方面入手,严格党员日常教育培训管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种途径,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力度。年初制定培训计划,定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以理论培训、工作实践与自我教育相结合的教育培训模式,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截至目前成功举办4期党员干部培训,参训党员达到330余人次。创新模式,实施分类别管理与服务。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模式,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党员干部、在家年轻党员等进行分类教育管理,对于流动党员,建立健全流动党员管理台帐,建立流动党员微信群,定期加强联系,实行跟踪服务。全局共登记3名流动党员。完善党员承诺制,夯实服务基础。实行党员承诺登记在册、张榜公示、动态管理,要求各级党组织加大党员承诺践诺督查力度,定期不定期跟踪督查,对履行承诺不力、群众满意度低的党员进行谈心谈话,限期整改。开展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活动,积极探索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加强党员管理,规范队伍建设。健全“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进一步规范党员的言行;健全活动经费保障制度,保障党组织活动正常开展;完善党员发展制度,严把党员“入口”,疏通党员“出口”,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保证党员质量,对不合格党员,严格按照处置不合格党员有关规定和程序处理,保证了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来源:蔚县林业局)

关键词:党员 加强 教育 管理 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