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南留庄镇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12-21 10:0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6日上午,蔚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南留庄镇开展宣讲活动。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及10个贫困村第一书记150余人聆听了宣传。宣讲会由镇党委书记樊韬主持。

  宣讲团县委党校孙少华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进行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广大镇村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个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镇党委书记樊韬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找准站位,提高认识。全镇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多思多想,切实掌握其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找准站位,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要广泛宣传,细化学习。各村支部、各部门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广泛的宣传,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在全镇上下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镇村干部要采取多样的学习方式,做好笔记,切实做到学通、学细、学透。各支部、各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组织集中学习,不断强化学习效果。

  三、要对标实际,落实到位。各村、各部门及各级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将报告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当中,完成好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并提早谋划,为明年的工作做好计划,以昂扬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向新起点,取得新突破,为全镇群众干实事,谋福祉!

关键词:十九 大 宣讲 学习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