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央视2017年度法治人物评选结果4日晚揭晓

来源: 公安部网站 2017-12-14 11:5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视2017年度法治人物评选结果4日晚揭晓

 

  

 

  “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将于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晚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社会与法频道播出,评选结果一并揭晓。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和网友投票,将从来自法院、检察院、公安和司法行政系统以及律师行业等35组候选人(集体)中产生“年度法治人物”“年度致敬媒体”“年度致敬英雄”等奖项。其中,来自公安系统的胡斌勇、黄辉庆、李浏华、俞流江、公安部“团圆”系统、“网红”民警群像、蔡松松等入围。

  本次评选活动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和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政法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务院法制办、中国法学会等单位大力支持,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承办。历经17年的成长,该活动已经成为法治宣传教育的重点品牌。

  据悉,颁奖礼将于4日20时7分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将于4日22时42分播出

 

关键词:央视 2017 法治 人物 揭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