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下花园司法局联合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7-11-13 11:2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10月30日下午,政法委、司法局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有关精神,并以此为起点掀起了学习热潮。

  会上重点学习了“《报告》新思想、新使命、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及“对党章所做的修改内容”。同时,就近期“两学一做”常态化相关专题学习工作内容及工作任务,特别是对召开“学习塞罕坝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做了认真细致的部署。

  并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利用业余时间对“十九大”报告原文及《党章》进行认真的自学,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组织学习,每名党员对《报告》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时期特色社会主义及基本社会矛盾的定位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干好自己本职工作,对党和国家的前途事业充满信心。

关键词:下花园 司法局 十九大 精神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