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桥西法院开展大规模执行宣传活动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10-31 21:3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张家口市展览馆中心开展“执行宣传日”宣传活动。利用悬挂“基本解决执行难、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整治——夏季攻势”条幅,摆放有关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的规定、关于规避执行行为的法律措施、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规定、关于抗拒执行犯罪相关法律及司法解释规定、“执行风暴、打击老赖”活动照片及“老赖曝光台”等展板进行宣传,利用执行网络技术服务,宣传法院官微平台,宣传鼓励群众关注官微,进行网上咨询、留言和相关业务的办理。组织十名干警在宣传点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页,接受群众当面咨询。

  宣传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65余人次,收到意见反馈单52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夏季攻势”开展以来我院自己成立了由汪海鹰院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长期未执结的案子进行摸排,清理出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10件,集中全局力量采取多种手段将10起案件全部执结完毕,应执结标的508万元,实际到位标的427万元。本次执行宣传活动是我院近五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执行宣传活动,参加活动人数多、内容丰富,当地电视台配合进行了直播报道,形成了全市人民共同响应的执行高潮。执行宣传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现代执行的信息技术和范围力度,震慑打击不予配合的被执行人,守护了司法公平、公正的最后一道防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