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暑期安保旅发大会安保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9-28 09:1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5日下午,蔚县公安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暑期安保、旅发大会安保总结表彰大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俊平等公安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基层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委曹义荣主持。

  会上,副政委李建斌宣读了暑期安保、旅发大会安保先进个人嘉奖令,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取了嘉奖证书。

  副县长、公安局长李俊平做了重要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安保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代表县局党委,向为安保工作付出辛劳汗水的全体公安民警、消防官兵、警辅人员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李县长回顾了暑期安保、旅发大会安保工作,提炼总结了安保经验,从全县稳定发展大局和公安工作全局的角度出发,就今后的公安工作提出展望,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和进步,进一步增强奋发有为的自信心、责任感。二是清醒认识形势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创新发展的突破口、着力点。三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紧紧抓住情报信息这一核心,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紧紧抓住破案打击这一拳头,全力打造社会平安环境;紧紧抓住治安管控这一关键,全力维护良好治安秩序;紧紧抓住安全监管这一重点,全力确保社会公共安全;紧紧抓住四项建设这一基础,全力夯实公安工作根基;紧紧抓住队伍建设这一根本,全力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紧紧抓住党的十九大安保主线,全力筑牢安全防线。李县长就强化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形象工作做了专门强调要求。

  政委曹义荣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及李县长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安保经验;二是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李县长讲话精神。三是再提士气、再鼓干劲,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