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宣化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9-28 11:0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近日,宣化区人大代表在人大主任席玉东的带领下,一行13人对区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人大代表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文武的陪同下,首先到办案基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了办案工作区的职能,并在案件指挥室为代表门进行了监控演示。

  各位代表又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大厅、案件管理大厅、控告申诉大厅的职能性质以及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与正在工作的干警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杨文武检察长向人大代表汇报了司法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并与代表们就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代表们对检察院的工作尤其是司法体制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察工作建言献策。一是认真总结司法改革的成功经验,巩固改革成果,以司法改革工作为契机,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继续抓好干警学习培训工作,全面落实素质强检工作;三是加大科技强检的投入力度,逐步实现检察工作现代化、信息化,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四是进一步强化检察工作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职能作用,为实现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而努力奋斗。

  杨文武检察长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向前冲,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检察队伍。

关键词:人大 司法 工作 改革 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