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城管队员遭遇暴力抗法 犯罪嫌疑人被拘留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7-09-27 09:5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9月7日上午,在东城墙北路一家饭店门前发生了骇人一幕,当宣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在依法清除商家私设的地桩时,有一个人忽然从店里窜出来用刀将一名城管队员砍伤。

  据城管队员介绍,这家涉事饭店已经是第三次私设地桩了,城管队员发现地桩又立起来之后,三天前责令他们自行拆除,但到期后,商家仍未拆除, 9月7日上午,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决定对地桩进行强行拆除。

  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赵队长:拆除过程中遭到对方阻拦,在阻拦过程中有一点推搡,推搡过程中,对方有一个人就拿一把刀子从店里冲出来,把我们执法队员后背劈了一刀。我们马上拨打了120,把伤者送120之后,我们继续对地桩子进行拆除,把这些桩子顺利拆走了。

  在宣化区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城管队员,据医生介绍伤者背部有一个14厘米长的表皮划伤伤口,目前,受伤队员还在医院积极治疗当中。日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回想起当时的事情,梁某也是后悔不已。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的队员们加班加点为改善我区市容市貌做出了积极贡献,暴力抗法事件发生之后,在城管队员们当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但队员们表示将继续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好,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理解支持他们的工作。

  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赵队长:咱们的工作还会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无论出不出现这个事情,我们还会坚持原则,把工作做下去。这件事不会对我们的工作有任何影响。创城工作还有一个月的攻坚,要求严也比较紧,我们的任务量也比较大,我们队员也是无休息,全天在片上督察,创城工作虽然难,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要把我们城管创城工作做好,尽最大努力做好。

关键词:城管 队员 抗法 拘留 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