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蔚县依法依规对西合营镇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9-28 09:1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城乡规划建设和国土资源管理,营造良好的生态、生活、生产秩序,从9月19日开始,县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处、公安局、城管大队等多个部门及相关乡镇组成15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开始对我县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整治。

  9月20日至9月21日的整治行动中,在各部门执法人员的协调配合下,共出动执法车辆27台,出动挖掘机4台、装载机4台,对西合营镇公路沿线的非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共拆除43处违法建筑,大概面积3.3万平方米。此举有力地打击了违法用地行为,震慑了违法建设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国家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省、市的统一部署。今后我县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对全县所有未批先建、私搭乱建、超期临建、私自抢占、不经规划审批、不按规划建设等违法用地和违规建设行为进行全面的清理整治。对暴力抗法或妨碍执行公务的单位和个人,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关键词:违法 对 建设 的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