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沽源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7-09-26 16:1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1日我县创建文明城市推进工作会,是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回顾前一阶段创城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广大党员干部,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全面做好迎接省、市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县创城指挥部在家领导,各创建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县创城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以及创城工作具体工作人员,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

  本次推进会上李县长强调要认清创城形势,强化创建责任;把握工作导向,实施精准发力;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考评考核。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创城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