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沽源县召开县域农产品品牌打造座谈会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7-09-26 16:1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理清我县品牌产业发展思路、开拓发展路径,谋划全县经济发展大局。9月1日,我县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域农产品品牌打造座谈会,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建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天佑出席座谈会。县农牧局、农业局、旅游局、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县龙头企业、个体经营商、种植、养殖大户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天佑指出:扩大农产品影响力,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有利于提升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各相关部门、行业代表要认真研究政策,群策群力,在规划指导上重点突破,高标准打造特色农业品牌,形成规模产业。要从县域品牌发展的大局出发,全面了解我县品牌产业组成结构,不断完善农产品品牌发展服务体系,加大品牌化和规模化建设,努力引导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群众走规模化、品牌化的农业品牌发展道路,助推全县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会上,来自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并分享了品牌经济时代的中国农产品品牌战略的重要性和在农业品牌经营方面的经验。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我县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献计献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