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沽源县广播电视台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7-09-26 16:1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县广播电视台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氛围。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党的十九大将于今年10月份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是当前广播电视宣传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县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以台长为组长、副台长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分解落实任务,细化任务到个人,确保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热潮。

  二是切实提高认识。近期,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广播电视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扎实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热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县广播电视台把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报道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摆上重要工作日程,早策划、早运作、早实施,精心策划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报道,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报道方案,抽调骨干记者、编辑负责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广播电视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突出重点、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良好氛围。

  四是严格宣传纪律。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政治性、政策性强,关注度、敏感度高。县广播电视台要求全台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坚持先审后播、重播重审、重大问题请示汇报制度,严格掌握宣传口径,准确把握宣传基调,认真细化工作流程,确保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导向正确、气氛热烈。

  五是确保播出安全。实现广播电视安全优质播出是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的重要保障。县广播电视台大力弘扬担当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主要领导靠前指挥,选派政治觉悟高、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精兵强将,制定具体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位,有计划、有步骤、有秩序地完成安全播出任务,确保安全优质播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