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安县柴沟堡镇三举措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7-09-25 17:0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县柴沟堡镇三举措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召开街村书记、民兵连长征兵工作会,就征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截至目前,共召开街村征兵工作会3次,在司令部广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1次,配合县武装部进行征兵宣传1次。出动宣传车1辆,每天进行不间断宣传。拓宽宣传渠道。在司令部文化广场,组织人员通过发放《怀安县2016年征兵优惠政策“明白卡”》,宣传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兵役法》,使广大群众了解征兵工作政策;在各街村通过悬挂征兵横幅,刷写征兵宣传标语、发放《怀安县2016年征兵优惠政策“明白卡”》等形式,使征兵政策家喻户晓。目前,共张贴征兵公告50张,印发征兵优惠政策明白卡3000多份,刷写固定标语4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6条;购置征兵宣传U盘20个,发放到有播放条件的街村,在早中晚各播1次。丰富宣传内容。重点做好爱国主义和依法服兵役的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征兵工作的良好社会环境,促进社会各界支持适龄应征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自愿到条件艰苦的地方磨练意志、锻炼身体、报效祖国。

关键词:宣传 工作 征兵 兵工 政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