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集中组织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7-09-14 10:4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集中组织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9月14日,区政法委利用周四集中学习日集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通过收看专题片,全面的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外交领域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现了过去5年来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积极推动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对“21世纪国际关系向何处去”这一时代命题给出的中国答案,深入了解了我国全方位外交布局实现新拓展,我国全球伙伴关系网更加紧密的生动实践。通过观看,全体政法干部获益良多,纷纷表示要认真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全区社会治安稳定贡献政法干部全部力量,要以昂扬的斗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塞北 政法委 收看 大国 外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