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河北省怀来县检察院干警缅怀革命先烈 纪念抗战胜利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09-12 11: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张萍):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怀来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董存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的再教育。

  怀来县院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的带领下,整齐着装,列队缓步来到董存瑞塑像前肃立,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倾听英雄事迹讲解。在纪念馆大厅大家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英雄用过的实物、重要文献等物品。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折射出一个伟大战士光辉的一生。

  在播放大厅,观看了1948年隆化攻坚战的影视资料,影片形象生动的展现了攻坚战浴血奋战的场面和董存瑞气壮山河的英雄壮举。干警切身感受烈士壮烈牺牲的场景,感慨万千。

  通过参观瞻仰董存瑞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并一致表示必须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向为取得抗战胜利的革命英烈学习致敬;更要弘扬抗战精神,奋发图强、团结一心、立足本职、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不断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检察新绩。(来源:正义网)

关键词:干警 检察 纪念 革命 怀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