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俊平深入基层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9-04 16:0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0日,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利用一天时间,先后深入西合营、吉家庄、桃花、常宁、代王城、南杨庄、宋家庄7个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并与部分乡镇党委书记进行座谈,并就进一步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经济建设发展、服务群众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调研指导中,副县长李俊平每到一处,都亲切看望全体民警,对所容所貌及办公区域、办案区域、户籍窗口、值班备勤区、警营文化建设等基层基础建设进行认真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派出所辖区治安状况、基础建设、治安防控、维稳工作及国保工作开展等情况后,提出指导性意见,为派出所如何更好地开展基层基础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的方向。

  针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副县长李俊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深刻理解新一届县局党委总体工作思路,统一步调、同频共振、真抓实干。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从抓制度建设入手,从源头上堵塞工作的无序性、随意性漏洞,建立起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以考核成绩定奖惩的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派出所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大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继续加强队伍的凝聚力,不断提高队伍的战斗力,立足本职、着眼全局,更好的为全县的社会治安稳定和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四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清醒认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始终把工作基点放在防控风险和应对复杂局面上,确保在服务发展上干成事、维护稳定上不出事。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内务管理。公安队伍作为一支准军事化队伍,在管理上,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规范的着装、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分门别类的物品摆放,为日常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

关键词:基层 工作 李俊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