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安县检察院:“检企共建”预防职务犯罪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7-08-30 11:0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梁燕 贾彦文 赵美玲):为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腐败,进一步增强企业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和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日前,怀安县人民检察院与中铁十七局集团张呼铁路工程项目经理部就开展职务预防签订了《检企共建协议书》。

  该协议明确了共建内容,约定了双方的责任。中铁十七局集团张呼铁路工程项目经理部承诺严把工程安全观、质量关,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积极预防职务犯罪,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怀安县人民检察院承诺通过联席会议、办案协作、检察建议、法治宣讲、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协助公司建立职务犯罪防控体系,为提高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打造优质工程、廉洁工程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该协议的签订旨在通过检企共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法治观念,规范工程建设、生产及交易秩序,营造诚信公平的市场环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塑造廉洁形象,努力实现职务犯罪零目标。(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检察院 十七局 预防 职务 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