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蔚县城管大队:清除“负能量”,大力开展建材街、玉泉街店外环境整治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8-30 09:5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8月23日,县城管大队联手公安部门,联合开展了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执法行动,对建材街、玉泉街沿线的店外经营、店外堆放、私搭乱建、落地广告等违章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收缴整治,为即将召开的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大会提高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长期以来,由于建筑装饰门店集中,建材街、玉泉街存有大量店外堆放物、固体废弃物,不但影响了市容环境,而且影响行人通行安全,店外经营、私搭乱建、店外宣传现象时有发生,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靓丽、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县城管大队会同公安部门联合执法,对上述环境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过程中,全体人员,放弃克服疲劳、连续作战,确保了工作实效和进度,坚决将整治任务、指标落实到位。

  下一步,县城管大队将在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进一步完善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整治项目不出现反弹现象。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城管热点难点问题。

  (来源:县城管大队)

关键词:县城 城管 大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