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2017·张家口旅游博览会在蔚县市民广场盛大开幕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7-08-30 09:5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8月26日上午,2017·张家口旅游博览会在蔚县市民广场盛大开幕。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李宏,蔚县县委书记刘书锋,张家口市旅发委副调研员翟玉峰,蔚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智彬,蔚县政府副县长任伟,蔚县政协副主席、文旅局局长崇兆权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家口市旅发委副主任范守荣主持。

  蔚县县委书记刘书锋在仪式上致辞,代表蔚县向参加博览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蔚县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近年来,蔚县县委、县政府围绕“人文蔚州、绿色蔚州”目标,按照“一业托三产”要求,把旅游文化作为第一主导产业来打造,旅游综合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旅游商品和旅游业态推陈出新,成为国内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养老养生、户外运动的新兴热点。

  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宣布2017·张家口旅游博览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汇集了省内外40个旅游部门、116家旅游企业、77家旅游商品企业,共有165类旅游商品参展,持续展出3天,展览共分河北各市展区、协同发展展区、张家口各区县展区、特色商品展区4大板块,采用特装及标摊形式。张家口各区县特装展区主要展出张家口全域旅游产品,特色旅游商品展区主要展出张家口特色旅游商品及电商、文创产品、户外用品,协同发展展区及河北各市展区主要展出京津晋蒙部分城市及河北省各市旅游产品。是蔚县乃至全市旅游发展史上的一次盛会。

关键词:博览 博览会 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