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深入经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8-29 11:3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8月23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深入经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参加调研。

  张检实地视察了经开区院控申、案管大厅,参观了该院警示教育预防基地,听取了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圣慧关于司改工作、“一院一新促发展”、队伍建设、“对标学习、增比进位”、“一问责八清理”暨“微腐败”专项整治、“转作风、提效能、严纪律”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华检察长充分肯定了经开区院的各项检察工作,并对该院下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扎扎实实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将“两学一做”活动推向深入,做好、做实各项检察工作;二是扎扎实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开展工作。要做到充分履职,对涉检维稳工作要做扎实,为经开区党委政府担责分忧;三是扎扎实实做好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按照省、市检察院司法责任制的考核细则、评分标准,对逐项工作进行“回头看”,找准目标做好当下工作;四是扎扎实实做好创新特色品牌工作。要创先争优,把特色亮点工作做深、做大、做实,打造“经开品牌”;五是扎扎实实做好检察宣传工作。利用多渠道、多形式,通过展示经开区检察院的工作,宣传经开区,宣传张家口;六是扎扎实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谋划明年的各项检察工作。经开区院各分管领导要抓好各自分管的工作,齐心协力,把上级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优质高效完成工作目标;七是扎扎实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两房建设”,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尽快解决办公、办案条件落后的现状。

关键词:检察长 张华 经开 候有龙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