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尚义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 尚义县长安网 2017-08-25 08:3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一套播出,尚义县公安局把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了观看学习的热潮。

  根据县委办文件精神,尚义县公安局向全体民警发出了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同时要求各单位积极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公安民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积极贡献。改革是为了老百姓大多数人的利益,作为党员干部要有顾全大局的意识,要坚决拥护改革政策,坚决执行改革政策,只有这样,才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今后一定从政治高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管理队伍,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做起,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