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治超检查组莅临我区检查指导治超工作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7-08-25 08:3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治超检查组莅临我区检查指导治超工作

  8月9日下午,市治超办副主任郑新平带领市治超办成员单位一行9人莅临我区检查督导治超工作。陪同检查的有区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领导小组组长、管委会副主任孟涛、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林志军及区治超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采取实地考察与汇报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检查组一行首先对源头货运企业蒙牛乳业(塞北)有限公司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随后,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林志军关于我区治超工作的汇报,并与公安、工信、工商等治超成员单位负责人针对我区治超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督查组对我区治超工作的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对治超工作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治超宣传氛围浓厚、工作扎实,治理效果好。同时,督查组针对执法规范、源头监管、科技治超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我区不断探索更加科学、合理和高效的工作方法,推进治超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发展。

关键词:检查 治 超 区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