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全国马铃薯产业发展大会现场观摩活动在我区举行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7-08-25 08:3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马铃薯产业发展大会现场观摩活动在我区举行

  近日,“以马铃薯绿色科技创新与种业发展”为主题的中国首届马铃薯产业科技创新大会在河北张家口市举行,会上有来自中国各地的500多位马铃薯专家学者、企业家和行业精英齐聚,旨在通过学术研讨、项目洽谈等活动,构筑马铃薯产业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桥梁。

  本次大会现场观摩活动在我区弘基农业公司举行,与会的国内200多位马铃薯专家学者、企业家和行业精英先后深入到弘基农业与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合作建设的马铃薯选育基地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观摩过程中,与会的全体领导和专家对我区马铃薯的发展及长远规划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我区今后马铃薯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举行 产业 区 发展 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