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美国金伯利农场场主瑞克先生到塞北管理区考察访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7-08-25 08:3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金伯利农场场主瑞克先生到塞北管理区考察访

  8月20日-21日,美国艾奥瓦州金伯利农场农场主瑞克·金伯利到塞北管理区进行考察访问。市政府副市长燕旺林会见瑞克·金伯利一行,并现场听取荣盛塞北农旅特色小城项目介绍。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等塞北管理区领导陪同考察并一同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府副市长燕旺林首先代表张家口市政府表达了对瑞克先生到访的热烈欢迎。他指出,金伯利在中国有着良好的品牌效应,瑞克先生的到来进一步深化了中美两国人们的友谊。荣盛集团在环京津区域有着重要的影响力,看到荣盛落户塞北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张家口已经站在了国际化发展的舞台,2022年北京将联合张家口将举办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必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引起世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作为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正在走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之路,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塞北管理区是张垣大地坝上草原的一颗明珠,也是一片保存完好的处女地,这里完全可以绘就出一幅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宏伟蓝图。燕旺林还指出,荣盛集团的小火车轨道交通、草原“慢城”等构想与我市坝上绿色发展战略相契合,希望荣盛集团与美国友人能立足塞北放眼张家口,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同时希望塞北管理区、荣盛集团和美国金伯利农场在塞北这片土地上结下深厚的友谊,为进一步的合作开发奠定坚实的基础。

  座谈中,瑞克·金伯利表示此行是他第十次访问中国,塞北管理区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非常感谢张家口市政府和塞北管理区政府对他热情友好的接待。瑞克介绍说,金伯利农场主要以种植大豆和玉米为主,他希望能够在现代农业领域与塞北管理区有进一步的合作,并表示,愿意把美国现代农场的经营模式、相关农业技术、机械等带到中国,并希望能在农业食品加工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通过建立长久的沟通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塞北管理区现代化农业的进程发展。

  考察期间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就塞北管理区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瑞克·金伯利先后实地参观了蒙牛塞北乳业和现代牧业塞北工厂生产车间,并考察调研了荣盛塞北农旅特色小城规划设计现场,听取了荣盛塞北公司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关键词:伯利 克 塞北 瑞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