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张家口市崇礼区多部门联合执法,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7-08-24 11:1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崇礼长安通讯员):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依据《崇礼区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集中对城区内占用公共道路、影响交通、有碍观瞻的住宅小区内的违章建筑予以拆除。

  该项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治范围为崇城花园小区、物资局小区、恒盛花园小区、府街雅苑小区、粮苑小区、通泰嘉苑小区、商供小区、旧农行小区、凯龙小区、河沿小区、计生小区、富民小区、城建家属楼、裕兴花园小区、广播局家属楼、世纪新景东门处、旧东坪家属楼、希望家园、帝豪小区、清秀苑小区。本次执法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北省城市和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在下达公告后,对逾期未自行拆除的违章建设和未自行清理的杂物予以强制拆除和清理。

  8月21日8时30分,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国土、规划局、住建局、公安局、社区办等相关成员单位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集合,参加拆除行动的人员180人,大型机械3台。执法局由局长李志刚亲自带队,选派30名执法人员,负责在违法建筑拆除过程中设立警戒区域,维持施工现场工作秩序,进行现场执法劝导,解释相关法律规定,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联合执法首先对旧东坪家属楼、希望家园、商供小区、凯龙小区违法建设进行集中强制拆除,共拆除房屋间数196间,建筑面积830平方米。

关键词:崇礼 多部门 联合 执法 创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