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桥西公安分局领导深入派出所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7-08-21 09:4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8月14日上午,桥西公安分局局长王鹿云,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克非先后深入到工人新村派出所、南营坊派出所、明德北派出所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派出所,王局长、张政委查看了各派出所户办大厅、接待室、办案区、生活区、情报指挥室、刑事技术工作站,询问了辖区基本情况,对辖区社会治安情况与所领导进行了认真分析,听取了派出所所长关于近期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王局长对各派出所整洁的内务卫生、精神饱满的队伍,规范的执法办案场所、温馨有爱的民警食堂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局长在调研检查中指出,派出所的工作涉及方方面面,任务繁重、工作压力大,上面千条线,底下一根针,所有的工作都汇聚到派出所。所领导班子要根据辖区治安实际和队伍实际,在抓队伍和抓基础上下功夫。基础工作是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前提,只有把基层基础工作打牢,把队伍抓好,才能确保各项公安工作高效快速运转。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中,要注重打防结合,侦破过程中,要把科技手段与传统手段结合起来,做到打有成效,打有声威。所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要针对当前社会治安的新情况和犯罪活动的智能化、科技化,强化业务学习,不断适应当前公安工作的新变化和新需要。

  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克非要求各派出所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收到实效,为暑期安保和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关键词:桥西 公安 工作 派出所 督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