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桥西分局局长王鹿云深入东窑子派出所调研指导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7-08-21 09:4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8月16日上行,桥西公安分局局长王鹿云在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世宏、办公室主任刘春艳的陪同下,深入到东窑子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在东窑子派出所,王局长认真查看了派出所办案场所、支部会议室、民警食堂,详细了询问了派出所辖区面积、人口数量、重点单位情况和警力配置,听取了所长刘亚杰关于当前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王局长指出:东窑子派出所作为全局唯一的农村派出所,工作性质与城市所有差别,管辖面积大,流动人口多,因征地、拆迁引起的上访案件多,社会治安情况比较复杂,加上警力缺乏,派出所的工作压力相对较大。所领导一定要多争取乡镇的支持,充分发挥好各村治保会的作用,为我所用。民警要学会做群众工作,经常深入到群众当中去,多与群众沟通,邻里纠纷看似小事,处理不好就会出大事。班子成员要想方设法落实好从优待警措施,为民警营造一个拴心留人的好环境。

  所长刘亚杰代表全所民警表示,一定按照王局长的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桥西 王鹿云 东窑子 派出所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