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桥西公安分局局长王鹿云深入巡特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7-08-11 11:2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8月4日下午,桥西公安分局局长王鹿云深入巡特警大队视察、调研指导工作。

  在巡特警大队队长戴富春、教导员胡少春、副大队长白志军的陪同下,王局长实地查看了巡特警大队办公区、生活区、办案区、党员活动室、警犬中队,详细询问了巡特警大队的人员构成、担负的主要工作、队伍管理情况、今后发展的主要任务等。对王局长的询问大队长戴富春都一一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之后,王局长指出,巡特警大队是分局反恐、处置突发事件的一支尖刀部队,是维护桥西区社会稳定的主力军,人员构成年轻、有活力。作为一支处突应急队伍,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辅警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要将警务实战训练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从苦练内功入手,多角度、多层面的加强民警体能、处突训练,培养干警令行禁止、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优良作风,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保证拉得出、打得赢、战的胜。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是巡特警的基本职责,也是大队日常工作的中心任务,一定要科学部署武装巡逻警力,实行武装巡逻常态化,以“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武装处突”为指导,加强街面巡逻防控,打击街头犯罪,增加街面见警率,不断创新和完善巡逻机制,降低街头发案率,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同时充分发挥高清视频巡控指挥室作用,实现了视频巡控指挥与地面巡控的有机结合。在谈到警犬中队的时候,王局长指出,成立警犬中队,警犬参与武装巡逻、大型群众性活动安保、搜毒、排爆是桥西工作的一大亮点,在巩固成功经验的同时,还要创新,要认真研究刚刚学习的搜捕、血迹搜索等科目,开阔思路、将所学习的知识技术在实践中逐渐巩固完善,更好的应用到实战工作中。

  戴富春大队长代表全体巡特警表示,坚决执行王局长的指示精神,并将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管好队伍、干好工作,向分局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王鹿云 局长 调研 巡特警 大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