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姚家房镇多举措做好信访工作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7-07-28 09:2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信息员):为做好姚家房镇社会和谐稳定,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做实信访工作。

  一是做好纠纷排查工作。深入开展信访排查工作,不放过一个矛盾隐患。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问题,要明确责任到人,推动矛盾纠纷在初发状态就能得到妥善解决。

  二是做好案件化解工作。重点信访案件要深入调查了解,掌握真实情况,熟识相关政策,客观公正处理,切实化解矛盾纠纷。

  三是做好案件攻坚工作。要继续加大攻坚力度,特别是对一些易形成群体性的积案,要认真梳理,摸清底细,专项落实,要抓巩固、防反复。

  四是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提前制定好应急预案,并确保预案的可操作、有实效。如发生越级访情况,及时劝返。

关键词:姚家房 信访 排查 矛盾 化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