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7-07-25 09:3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 2017年7月24日(周一)上午,张家口市委政法委机关集中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作出重要指示,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宋和主持,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维稳办全体人员集体学习。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宋和传达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上的批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燕雷传达并集中学习了王岐山同志视察张家口讲话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传达并集中学习了董仚生同志在暑期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认真学习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作出重要指示。王亚军强调:要在政治高度上统一思想认识;要坚持稳定压倒一切不动摇;要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