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康保镇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7-07-24 10:3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立机构,强化责任。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扶贫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其他副职领导为成员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建立完整的责任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脱贫攻坚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培训,学习业务。以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为指导,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熟练掌握扶贫政策。同时组织镇干部下村对各村资料的采集、录入进行指导,主要对入户调查表、扶贫手册等内容进行详细指导。

  严格督查,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各村进行督查,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村再次入户核实,限时整改。同时,注重总结,避免错误再次发生,确保基本信息详实、准确。

关键词:攻坚 脱贫 的 各村 扶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