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崇礼法院吴希林法官获得“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提名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7-07-17 14:4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崇礼长安信息员):7月11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中央电视台、新浪网等媒体共同举办的“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结果揭晓活动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市崇礼区法院吴希林法官获得提名奖,这也是河北省法院系统唯一入选法官。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活动于3月2日正式启动,分为高院遴选推荐、媒体集中展示、推选确定人选、发布推选结果等四个阶段。该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和组织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从全国法院33名候选人中推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好法官”。 

  二十多年来,他热爱审判事业,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具有较高的法学理论功底,善于总结调解工作经验,相关论文、典型案例等在国家、省、市级刊物(网站)上发表。在审判工作中,所承办的案件,无一例错案,无发还改判,无一超审限。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他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曾荣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荣誉称号,被人民法院报社评为“2015年度人民法院十大亮点人物”,2017年1月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优秀法官”荣誉称号。同年,还被崇礼区授予“最美基层干部”、“最美崇礼人”荣誉称号。

关键词:崇礼 吴希林 最喜爱 法官 提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